close

S__46440452.jpg

最近剛好在尋找想要帶有光澤保濕輕透的粉底液(我就是如此龜毛

爬文的時候看到一堆人搶翻天的 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 !!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就去youtube爬影片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結果就是....被小米跟雅勻燒到啦!!!

於是立刻手刀往小屈衝!!!(寶雅也有櫃位喔!!)

(但是比較小間的小屈沒有妙巴黎的櫃,建議大家還是打電話問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也被燒到,跑了3、4間都沒有

在一間一間打電話問的情況下才好不容易問到最後一瓶!!!!

很剛好是我要的#52粉膚色

那就開始分享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的膚況

夏天是混合偏乾(T字出油)

冬天是乾肌

膚色是自然偏白

平時不會長痘痘,只會長生理痘

比較有問題的是膚色不均、鼻頭粉刺跟黑眼圈

S__46440451.jpg

再來是粉底液

非常有質感的玻璃瓶身

拿起來也很有份量感

他有三個色號#51明亮色 #52粉膚色 #53自然色 可以選擇

那我是選擇 #52粉膚色

S__46489604.jpg

壓頭的按壓設計是有分層次按壓的感覺

不會一次壓下去就爆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很好拿捏用量

S__46489612.jpg

質地的部份是呈現水感

非常好推勻

妝感相對上就是清透,遮瑕力大概四、五成

但他的遮瑕力是可以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

S__46489603.jpg

拿黑色眼線筆做測試

拍了兩層就可以幾乎遮蓋住

遮瑕力還不錯

妝感擦上去之後,呈現的算是半霧半光澤的妝感,我滿喜歡的!

大概過1、2個小時,微微出油加上妝更吃進去皮膚,整體的妝感是微奶油肌的感覺,很美

 

優點:非常適合乾肌混合偏乾的女子

保濕不乾、遮瑕度也不錯(清透的粉底液來看這個遮瑕度已經很好了)

價格也平價

妝感是半霧半光澤(本身非常喜歡

 

缺點:比較可惜的是,雖然#52是粉膚色,但是色調上還是呈現偏暖色調!!

像我就是偏冷色調的女子,所以拍照上都覺的臉黃黃的

因為是保濕型的粉底液,就不適合油肌的女孩囉!!

 

總結來看,是一款cp值很高的粉底液

那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Hello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