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6276612.jpg

本來對香氛類沒有特別有興趣

但追完<鬼怪>後

整個迷上了

就開始觀望蠟燭、香氛的幾個牌子

<鬼怪>裡的孔劉代言的The body shop 的麝香味道我不是那麼喜愛

Jomalone太貴買不下手

跑去FB代購問問有沒有推薦的韓國香氛

代購推薦我可以先從平價擴香入手

於是就下訂COCODOR囉

剛入門就先從NO.1下手-英國梨小蒼蘭

不到一個禮拜就拿到了

  

每瓶容量200ml

擴香瓶是玻璃瓶身

有附5根擴香竹

代購包裝得很仔細沒有摔破(大感謝

 

 

轉開瓶蓋後

有一個塑膠軟塞

我是用手慢慢把塞子轉出來的

(建議用剪刀轉開,我是幸運沒有灑出來

插入擴香竹再把瓶蓋轉回去固定就可以囉!

 

擴香竹的數量依個人空間選擇你要放多少根

剛開始可以先放3根左右

過一個晚上差不多整房間就都有淡淡的香味了

(喜歡再濃一點的人可以再加入擴香竹喔

 

選擇英國梨真的太好了

味道清香帶微微的甜而已

是一個讓我覺得舒服的味道

 

 

COCODOR擴香價格不貴

小資女非常好入手

在Gmarket或蝦皮都找的到代購哦

CP值有沒有超高

可以拿來送人也不心疼

之後有再買香氛類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Hello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