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SU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四色

#445柚色玫瑰

#525微醺酒紅

#637祼色霧粉

#855慕斯粉莓

 

最近愈來愈多人分享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的心得

我也被其中幾色燒的不要不要的XD

立刻衝到小屈看有沒有

結果跑了3間才買到上面四支

這系列CP值超高

價格也非常可愛

大家一定要入手啊!!!!

廢話不多說,趕快跟大家分享~

 

#445 Teak Rose 柚色玫瑰

  

這支是全部裡難買的

跑到第三間才搶到最後一支

(沒有30秒,後面的男生就在問店員445還有沒有....)

大家都在搶445就對了XD

這個顏色是很漂亮的乾燥玫瑰色,薄擦第一層顏色就超美(難怪大家都在搶!!

擦第二層顏色會更飽合,擦起來很有氣質!

像我嘴唇很乾,擦這支完全不用再擦護唇膏

滋潤度不錯、顯色度也不錯

持久度一般,但是掉色後還會有一些底色在唇上,也是美美的!

所以各位,看到這支先放進購物籃吧

 

#525 Wine With Everything 微醺酒紅

  

這支比445在亮一點的酒紅色(其實這2支擦在手上顏色很像~

但這支不是正紅色,顏色在偏橘一點點

一樣滋潤度跟顯色度都不錯

但我覺得塗這支要帶妝塗

塗滿顏色非常美,而且很顯白!!!

這支顏色非常飽合,塗抹時要小心~~

 

#637 BLUSHING Nude 祼色霧粉

  

這支是偏棕的祼色,顏色超美,非常自然、優雅

很適合日常塗,氣色會變好

這支翻譯叫霧粉

但我完全不覺得他霧啊XD

很多人說很像豆沙色和乾燥玫瑰的合體

這支深淺控制很重要!!

薄擦真的偏祼色感很美有質感

但塗第二層或厚擦,顏色會更棕更深一點

塗超來就是不同的感覺了~~~

 

#855 Berry Smoothie 慕斯粉莓

  

這隻本來沒有入我的眼XD

架上滿滿的都沒人拿

我就拿起來試色一下

就決定要買這支了!!

這支是非常自然的淡粉色,很適合平常素顏或日常隨手擦的顏色

而且很適合學生上課擦!!

不會有人發現啊XD超自然的顏色

只會讓人覺得你今天嘴唇粉粉超美的!!

追求自然感的女孩這支一定要拿!!

已經被我放進包包裡隨時拿出來擦

但這支顯色度跟持久度都低,要反覆多擦幾層

非常容易掉色

但是顏色非常自然低調

也很適合當打底色!


整理一下四支顏色給大家看

  

(445跟525真的很像😂,只有些微差距,如果有預算限制的女孩可以考慮挑一支就好

 

另外我被燒到的顏色有#325、#860

好像只有寶雅才有賣

如果有買到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結論

1。持久度一般

我個人覺得真的蠻容易掉色的

吃個東西就掉光光

但都會殘留底色在唇上

也是美美的

反正再補就好了😂

2。滋潤度高!!

我擦這幾支都不用擦護唇膏喔!!

我嘴唇乾而且唇紋又深

這幾支都很滋潤且不顯唇紋

整個心花開

3。高顯色而且顏色飽合(一樣除了855發色度低

其他3支薄擦厚擦都超美!!!

4。缷妝時,不要以為他掉色了就不缷嘴唇哦!

還是要仔細拿眼唇缷妝敷著

你會發現還會有殘留底色

沒缷乾淨的話,唇色容易暗沉喔~~

 

以上是我的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四色分享

這4支我都很愛

繼續尋找325跟860,有買到再上來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Hello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